|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珠海佳用科技有限公司

佳音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戴科
  • 电话:0756-3386709
  • 邮件:962231966@qq.com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空气净化器你真的被误用了吗佳音空气净化器来教你正确使用吧
空气净化器你真的被误用了吗佳音空气净化器来教你正确使用吧-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空气净化器你真的被误用了吗佳音空气净化器来教你正确使用吧 
品牌: 佳音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佳音,湖南空气净化器
型号: 佳音空气净化器GAIYIN
规格: 1-100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2 23:25
  询价
详细信息
空气净化器你真的被误用了吗佳音空气净化器来教你正确使用吧-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空气净化器,你真的被误用了吗?佳音空气净化器来教你正确使用吧
空气净化器非万能 揭秘三大使用误区
 一个又一个的雾霾天让中国人熟知了一种家电——空气净化器,大家开始关注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功能、净化效果,但由于这项家电进入中国时间较短,而且没有教育市场的环节,因此在选购和使用中出现了种种误区。佳音空气净化器将带你走出误区:
  误区一,“只要能过滤PM2.5就是好机器”。中国的环境恶化让老百姓成了各种专家,对于PM2.5这种专业术语中国人也是耳熟能详,或许因为PM2.5的名声太大,所以不少朋友选购时认为只要空气净化器能祛除PM2.5就行,一味追求PM2.5的祛除效率,但对甲醛、笨等污染物、细菌、病毒以及过敏源这些空气危害却并不关注,其实这些污染物都应该是空气净化器解决的问题。
  误区二,每天使用一两个小时空气净化器就可以了,许多人认为自己使用的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出色,同时考虑到耗电问题,因此并不用长时间开启,每天开启几个小时即可。其实这种观念是错误的,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耗电量普遍不高,主流产品的耗电量一般不会超过70W,非常省电,因此建议为了保持空气质量持续较高应该坚持使用。
  误区三,什么样子房子使用一台空气净化器就可以,其实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和使用面积具有一定关系。国际标准一般要求空气净化机在工作时,使房间的空气循次数每小时不低于5 次。也就是说一般要求一台空气净化机每12 分钟内将所标称的整个室内空间的空气循环过滤一次。
  空气净化机适用面积的计算公式:
  适用面积S(平方米)=12F/60H
  其中:F=空气净化机的最大出风量,单位是m3/h。H=房间的高度,一般为2.8 米。
  例如:有一台空气净化机,其最大出风量F 为200 m3/h,计算该空气净化机所适用的面积S 为:
  S= 12×200/60×2.8=14.2 平方米
空气净化器适用房型参考空气净化器适用房型参考
  三大指标决定空气净化机洁净空气量
  空气净化器有一个重要的指标就是洁净空气量(CADR)。同一台净化器对不同的污染物有不同的CADR值。关系这一数据的指标主要包括三项:
  1、除菌效率
  2、挥发性有机物(VOC),通常用甲苯作为测试源
  3、固态颗粒物,又称粉尘(Particle),国内通常用香烟来模拟,所以又称烟尘
  由于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对于粗颗粒粉尘的去处效果非常明显,而对除菌和去除挥发性有机物和甲醛的效果等则不如粉尘, 所以很多商家仅标示粉尘的CADR。
滚蛋吧雾霾君 空气净化器进入销售旺季 雾霾净化器是什么 佳音空气净化机,佳音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设备,户外空气净化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 家用 ESP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除雾霾甲醛 化工实验室专用高效佳音空气净化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佳音空气净化机,佳音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设备,户外空气净化 |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 家用 ESP |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除雾霾甲醛 | 化工实验室专用高效佳音空气净化器 | 滚蛋吧雾霾君 空气净化器进入销售旺季 | 雾霾净化器是什么 | 庆祝佳音空气净化器顺利通过瑞典SGS检测机构CE及CB检测 | 空气净化器你真的被误用了吗佳音空气净化器来教你正确使用吧 | 佳音空气净化器净化原理揭秘:滤网成重要指标 | 国家卫生组织提醒您:空气污染长期存在佳音空气净化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