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珠海佳用科技有限公司

佳音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戴科
  • 电话:0756-3386709
  • 邮件:962231966@qq.com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空气净化器,你的核心技术是什么?美国佳音空气净化器来
空气净化器,你的核心技术是什么?美国佳音空气净化器来-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空气净化器,你的核心技术是什么?美国佳音空气净化器来 
品牌: 佳音空气净化器
型号: 佳音空气净化器GAIYIN
规格: 1-100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2 23:25
  询价
详细信息
空气净化器,你的核心技术是什么?美国佳音空气净化器来-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空气净化器,你的核心技术是什么?美国佳音空气净化器来为你揭开神秘面纱
空气净化器行业作为目前最热的家电产品受到广泛关注,市场上空净产品品牌多达百种,但空气净化器的核心技术却掌握在少数企业手中,大部分企业只能依靠整体购买核心净化设备进行组装生产。而空气净化器技术主要掌握在夏普、松下(7.24, 0.00, 0.00%)、大金等涉足空气净化器较早的企业手中,而这些企业在空气净化器方面的核心技术又各不相同,下面就为整理了空气净化器领域八大核心技术。
  一. 夏普核心技术:净离子群技术
  “净离子群”技术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夏普的空气净化器在工作前会首先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负离子是就是一种带负电荷的分子。插入额外的电子并利用一个高电压针形成分子。然后额外电子停滞的时候,这时触及到另一种化学元素。当额外电子接触到这个新的化学元素时,新的化学元素也开始带电。允许带电粒子粘到下一个接触到的可用固体上。这一固体可以是墙,窗口或衣物。负离子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灰尘或花粉微粒。
  二. 松下核心技术:nanoe细微水离子
  nanoe是一种由水产生的,被水包围的微离子。其工作原理是通过给从空气中凝结的露水中施加高压,逐步分裂成水雾,微离子不断分裂,进而产生了nanoe纳米级水离子。OH羟基可以将细菌中的H抽出,通过两者凝结成水来抑制细菌的生长,同时纳米水离子也可以去除纤维上的异味。nanaoe纳米水离子含水量为一般负离子的1000倍,由于是由空气中的水分经过露化反应自然形成,在保湿水润方面有着显著优势。nanoe纳米水离子非常微小,仅为5-20nm,达到纳米级别,为一般水离子的10亿分之一。可以有效深入细微纤维、角质层与抑制过敏源等。由于nanoe纳米水离子被水包裹,在空气中不易与氧和氮结合,因而可以充分达到远处与细菌反应,比一般负离子稳定6倍以上,可到达高达10米以上,遍布房间各部。nanoe纳米水离子每秒产生的OH离子为4800亿个,OH离子用来吸附空气中的各种菌,将它们分解成健康的水分子,从而达到抑制病菌。病毒的作用。nanoe纳米水离子具有和人体法制、肌肤相近的弱酸性特性,非常温和无刺激。
  三. 三星核心技术:S-Plasma ion除菌技术
  通过超级等离子发生器生成大量活性氢与氧离子,释放到空气中后,吸附、包围、破碎、除去空气中的各种病菌和有害物质。氢原子(H)和氧离子(O?-)结合产生过氧羟自由基(HOO-),它们环绕带正电的生物源性污染物并与其蛋白质结构的三个氢元素发生反应而生成水蒸气。此外,活性氢原子(H)还与OH基结合生成水蒸气,中和有害的OH基。
  四.佳音空气净化器核心技术:HEPA高效过滤器
  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能够快速有效的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预过滤网经过抗菌物质处理,可以过滤掉头发、宠物毛发等较大颗粒。甲醛过滤网结合活性碳过滤网,有效过滤甲醛及其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以及有害气体和气味。高吸收活性碳过滤网可有效过滤异味和各种有害物质,包括甲醛。高效HEPA过滤网可有效过滤掉细菌、大于0.3微米的微细颗粒,包括部分病毒。抑菌涂层可以抑制细菌和霉菌。
  五. 大金核心技术:流光能技术
  流光能是一种能在三维空间内产生大量高速电子的等离子放电技术。相比普通的放电技术,流光能的放电技术范围广,持久性强,生成的高速电子更容易与空气中的氧、氮分子结合,产生强大的氧化分解能力,迅速分解包括细菌、病毒、甲醛以及过敏源等在内的多种有害物质。据相关实验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大金流光能技术可以实现流感病毒99.8%*1灭活性
  六. 远大核心技术:静电除尘
  静电除尘空气净化器利用高压直流电场使空气中的气体分子电离,产生大量电子和离子,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向两极移动,在移动过程中碰到气流中的粉尘颗粒和细菌使其荷电,荷电颗粒在电场力作用下与气流分向相反的极板做运动,在电场作用下,空气中的自由离子要向两极移动,电压愈高、电场强度愈高,离子的运动速度愈快。由于离子的运动,极间形成了电流。开始时,空气中的自由离子少,电流较少。电压升高到一定数值后,放电极附近的离子获得了较高的能量和速度,它们撞击空气中的中性原子时,中性原子会分解成正、负离子,这种现象称为空气电离。空气电离后,由于联锁反应,在极间运动的离子数大大增加,表现为极间的电流(称之为电晕电流)急剧增加,空气成了导体,高强电压捕获附带细菌颗粒,瞬间导电击穿由蛋白质组成的细胞壁,达到杀灭细菌吸附除尘。
  七. LG核心技术:NPI(纳米等离子)
  NPI释放氢离子和负氧离子,主动清楚空气中如沙门氏菌等细菌。过度和不稳定的氧会损害健康的细胞,并进一步通过破坏细胞的结构,造成很多疾病的产生和加速老化。LG的NPI技术令离子与细菌(如沙门氏菌)表面氢结合生成水分子,破坏细菌分子结构,让它失效。有效中和氧化自由基,在纳米等离子的作用下,经过很短的时间,就能还原空气的纯净。据相关实验显示,在纳米等离子的作用下,只是经过很短时间就能还原空气纯净自然。
  八. 亚都核心技术:高效催化活性炭模块
  亚都专利技术之一,可以高效地将空气中的甲醛污染物催化氧化。在甲醛与催化剂接触的几毫秒时间内将甲醛彻底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安全、环保、可靠。由于在去除甲醛的过程中完全为催化原理,故采用UFCO技术的分解模块可长期使用。UFCO常温下就可以分解甲醛,因而节能。
滚蛋吧雾霾君 空气净化器进入销售旺季 雾霾净化器是什么 佳音空气净化机,佳音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设备,户外空气净化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 家用 ESP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除雾霾甲醛 化工实验室专用高效佳音空气净化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佳音空气净化机,佳音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设备,户外空气净化 |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 家用 ESP |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除雾霾甲醛 | 化工实验室专用高效佳音空气净化器 | 滚蛋吧雾霾君 空气净化器进入销售旺季 | 雾霾净化器是什么 | 庆祝佳音空气净化器顺利通过瑞典SGS检测机构CE及CB检测 | 空气净化器你真的被误用了吗佳音空气净化器来教你正确使用吧 | 佳音空气净化器净化原理揭秘:滤网成重要指标 | 国家卫生组织提醒您:空气污染长期存在佳音空气净化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