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珠海佳用科技有限公司

佳音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戴科
  • 电话:0756-3386709
  • 邮件:962231966@qq.com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 家用 ESP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 家用 ESP-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 家用 ESP 
品牌: 佳音空气净化器
型号: 佳音空气净化器GAIYIN
规格: 1-100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17 22:11
  询价
详细信息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 家用 ESP-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佳音空气净化器,佳音净化器批发 随着灰蒙天空不断出现,如何缓解“十面霾伏”、保障呼吸安全,公众对于PM2.5相关危害认识的加深及对家居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视,更多人开始关注空 气净化器在生活中的应用。但比起冰箱空调等常见家电,大部分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知之甚少,那究竟当前净化器市场上怎样的技术怎样的产品才更具优势呢? PM2.5细颗粒物: 现代工业产物 先来了解下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对象——PM2.5细颗粒物,指环境空气中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小于等于 2.5 微米的颗粒物。PM2.5的来源十分广泛,如大 自然中的土壤扬尘 、植物花粉、细菌、火山爆发形成的尘埃等等,再如生活中随处排放的汽车尾气、工厂废气料等等,现代工业可谓是PM2.5最主要的幕后推 手。
             即便在看似无污无尘的室内,现代家居装修材料释放的有毒物质,吸烟都会产生PM2.5细颗粒物. 由此可以PM2.5对人的危害重要性,飞利源空气净化器对PM2.5颗粒独有的检测技术,能自动检测PM2.5的存在量,自己动净化PM2.5颗粒,还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佳音商用净化机功能特点 高效去异味、去污染 负离离空气净化气采用高频负离子体净化技术,祛除异味能力突出,负离子体超强的还原能力强烈吸引有害菌中蛋白酶上的疏基,阻止细胞代谢,迅速杀灭几乎所有的有害污染物,分离高分子异味气体有无害物质;这一过程的产物为水和二氧化碳,完全没有了二次污染。 高效杀菌技术 正负高压杀菌、高效杀菌场、集尘电场。正负电场进行能量交换,电子转移时能破坏电场细菌,病菌结构,杀灭单、多细胞病菌,杀灭病菌率高达98.9%以上。 负离子清新净化功能 释放500万高浓度负氧离子维生素,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免疫力,去除过敏源、消烟除尘净化空气。 自然催化冷触媒 冷触媒的催化分解反应不需要些外线、高温、高压。在正常居住环境下可以起到催化作用,来治理污染。 能分解多种有害气体 冷触媒能同时催化甲醛,氨气、苯类、TVOC、硫化氢等多种有害气体与空气中氧气发生反应,进行催化,生成水和二氧化碳,无二次污染。 长期发挥作用 在催化反应过程中,冷触媒产品并不直接参与反应,反应后冷触媒不变化、不丢失,因此一旦使用后,在无外力破坏的情况下,有效期长达五年以上,基本和甲醛释放期同步,可长期治理甲醛并且效果好。 有效使用面积 有效使用面积60平方米。
             佳音空气净化器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世博品牌,室内环境净化协会重点推荐优秀品牌;
滚蛋吧雾霾君 空气净化器进入销售旺季 雾霾净化器是什么 佳音空气净化机,佳音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设备,户外空气净化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 家用 ESP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除雾霾甲醛 化工实验室专用高效佳音空气净化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佳音空气净化机,佳音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设备,户外空气净化 |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 家用 ESP | 负离子佳音空气净化器除雾霾甲醛 | 化工实验室专用高效佳音空气净化器 | 滚蛋吧雾霾君 空气净化器进入销售旺季 | 雾霾净化器是什么 | 庆祝佳音空气净化器顺利通过瑞典SGS检测机构CE及CB检测 | 空气净化器你真的被误用了吗佳音空气净化器来教你正确使用吧 | 佳音空气净化器净化原理揭秘:滤网成重要指标 | 国家卫生组织提醒您:空气污染长期存在佳音空气净化器
询价单